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謝票夜遇柯P!機智問5字 阿北笑開懷

2018/11/29 12:41 字級:
讀稿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但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第一高票連任,清新形象加友柯路線被認為是關鍵。而她昨(28)天晚間謝票,又再度遇到柯文哲,兩人握手致意相視而笑,和上一次選前見面心情截然不同,高嘉瑜更刻意再問他一次「支持誰」,讓柯P當場笑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我們現在在中研市場謝票,老闆真的很支持我們,每次來都喊很大聲。」

 

▼(圖/東森新聞)

 

高嘉瑜再度化身美食特派員,港湖市場走透透,一邊謝票一邊吃小吃和選民搏感情。

 

高票連任,絲毫不受黨內檢討風波影響,就連昨(28)天晚間謝票場合,再遇到柯文哲兩人互動更曖昧,據了解,柯文哲遠遠看到高嘉瑜主動上前握手,兩人相視而笑,接著高嘉瑜再問柯文哲,你要支持誰?讓柯文哲當場笑翻。

 

高嘉瑜:「議員你支持幾號?」

柯文哲:「我跟妳講沒有啦!我跟妳講,妳們這些都是好朋友啊!」

高嘉瑜:「不行啦你只能選一個啊,最高票是誰?」

記者:「市長你不是要讓她港湖最高票?」

高嘉瑜:「對啊!你完蛋了你。」

 

▼(圖/東森新聞)

 

選前兩人掃街巧遇,高嘉瑜不顧其他議員候選人,劈頭就問市長支持幾號讓柯文哲相當尷尬,現在兩人都成功連任再碰面心情截然不同。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些我真的無法去預估,會流失多少,因為那是如果只以民進黨,基本盤來看的話我們上次外溢得到了多少,外溢得到多少,就是這次可能流失的票。」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潰敗,鐘擺擺盪就像2014年選舉翻版,就有網友找出半年前,高嘉瑜上政論節目言論,發現她早就觀察到風向轉變。

 

呂秀蓮:「你一路到晚在唱衰民進黨,你以為你的言論不夠多嗎?1999年阿扁找我搭檔,誰會相信我們可以把政黨輪替,那時候你多大?3個月都不到,我打下怎麼樣的天下。」

 

▼(圖/東森新聞)

 

高嘉瑜發言被在場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在唱衰民進黨,但拉回現在看全部都說中也讓網友大呼高嘉瑜真是神預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綠中評委籲檢討高嘉瑜!她爆:綠營和柯文哲分裂的內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