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處理吳音寧、非核家園 蔡英文清理戰場

2018/11/29 10:10 字級:
讀稿

九合一大敗總統蔡英文被視為提前跛腳,面對黨內逼宮聲浪要她放棄2020,中常會前小英被問到相關問題她則是回應與黨務無關。但可以發現到,小英除了從自我以及府院黨反省之外也開始清理戰場,像是2025非核家園不設期限、吳音寧完成階段性任務,小英逐一拆除炸彈整裝出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送上鮮花卡片,黨工強打起精神歡送黨主席蔡英文,蔡主席出征不是沒有失敗過,但2018這一役卻是她跌跤傷最重的一次。

 

總統蔡英文:「我說過最...,最該改變的人就是我,我要負起責任也一定會深切的反省,政治其實就是要給答案。」


▼(圖/東森新聞)

 

難過哽咽只能3秒,重新振作自我檢討但立委卻開炮認為蔡英文不該爭取2020,面對逼宮聲浪,檯面下暗潮洶湧,蔡英文要穩住政權第一步先辭去黨魁。

 

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人應該要大鳴大放,但請大家不要相互指責,所有責任我全部承擔,同志之間不必互相為難,我會做一個很不一樣的總統,執政團隊也會虛心檢討勇於改變。」

 

一邊築防火牆一邊拆除民怨炸彈 ,2025非核家園順從民意不設期限,備受爭議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處理吳音寧、非核也搶先宣告完成階段性任務,選後不到一個禮拜蔡英文開始清理戰場。

 

總統蔡英文:「改變就是留在這裡,回答你們問題,這個跟今天黨務無關。」


▼(圖/東森新聞)

 

對蔡英文而言,2020還不是最大的挑戰如何重整千瘡百孔的施政團隊,進行內閣改組,喚回民心爭取民眾支持,才有本錢再戰總統大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點名敗選戰犯之一!傳吳音寧給台階不下 拒主動請辭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