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核家園走向 賴揆29日與綠委座談

中央社 2018/11/28 11: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非核家園走向 賴揆29日與綠委座談

行政院昨天宣布,不再為非核家園設定2025年的期限。行政院發言人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表示,明天中午行政院長賴清德將針對非核家園議題與民進黨立委座談。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Kolas表示,預定會中賴清德將與立委討論未來能源政策與走向如何規劃,以及如何在非核家園目標之下穩定供電,並在與人民期待間達到平衡。

 

▼(圖/中央社)

2025非核家園是總統蔡英文的競選政見,要在2025年不再使用核能,達到再生能源20%、天然氣50%,及燃煤30%的能源發電比目標。不過以核養綠公投過關,將廢除電業法第95條第1項「核能發電設備應於中華民國114年以前,全部停止運轉」的條文。

 

▼(圖/中央社)

 

Kolas昨天說,依照全民公投的結果,不再為非核家園設定2025年的期限。但政府依然可以積極開發再生能源,重點是電力要足夠、供電無虞。

賴清德日前表示,後續能源政策調整,將與立法院民進黨黨團共同討論後,再完整跟社會說明。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