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擊八周年專訪 連勝文砲國民黨背離年輕人

2018/11/27 21:21 字級:
讀稿

連勝文選在昨天(26日),槍擊案八周年接受主持人李四端的專訪,連勝文說儘管這次大環境有利國民黨,但是還是輸了3千多票,連勝文說自己2014選舉失利被究責,反問這次台北市打敗仗要怪誰呢?連勝文認為年輕選票流失是主要原因,直呼不要再讓年輕人覺得國民黨是骨董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李四端臉書)

 

主播李四端vs.中央委員(國)連勝文:「(所以你還會投入台北市的選戰?)沒有,這個不見得是我的目標。」

 

連勝文無意再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可能更上層樓嗎?這次韓流發威國民黨大勝,奪下15縣市百里侯,北市丁守中得票率和連勝文打成平手40.82%,選票卻沒有高過2014的約61萬票。

 

連勝文很有感,他在臉書上說上次選舉,國民黨把責任全推到我身上,好像太陽花是我造成的,不知道這一次又想怪誰。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台北市早就不是藍大於綠的這樣一個板塊,早就已經板塊移動,關鍵在哪裡?關鍵就在於年輕選票早就大量流失了,而且沒有回流。」

 

連勝文說國民黨不願面對的真相,就是在這麼有利的環境下,國民黨在台北市長總得票依然是少數,他直言就是因為「KMT LKK。」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怎麼樣讓年輕一輩的人覺得說,他跟國民黨有一種連結感,你老OK呀!沒關係呀,可是你的這種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讓我覺得說你是骨董,我不是骨董,我不要,我又不是蒐集骨董的。」

 

拒絕跟國民黨一起老化,連勝文積極培養青壯派投入政治圈。

 

2018選舉自己的連家軍徐弘庭再度連任台北市議員,新兵張斯鋼得票數也在選區內開出紅盤,連勝文選在槍擊案8年後的同一天接受專訪,連勝文談選情,重砲批國民黨,檢討青年選票流失秀出政治能量,說出政治觀察,連勝文的下一步 引起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