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市長第三高票!最強里長陳永和勝「虧雞爹」

2018/11/27 20:18 字級:
讀稿

九合一選舉已經落幕,除了藍綠得票,至今還有個讓大家津津樂道的,那就是前台南市長候選人,出身里長的無黨籍陳永和,他的得票數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拿下超過11萬張選票,是市長第三高票!但不少鄉親遺憾沒衝到15萬5千票,幫他拿回女兒嫁妝,參選保證金200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前台南市長候選人(無)陳永和:「我們的態度,處理事情的態度、心態,這個最重要,心態決定一切的成敗,態度決定一切的失敗,態度不好、心態不好,都不用說了。」

 

戴著眼鏡、身材瘦小卻親和力十足,九合一大選中,這位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直到選舉落幕,都還讓台南當地鄉親津津樂道。

 

▼(圖/東森新聞)

 

沒有強大助選團,競選過程中用最土法煉鋼的方式,開著他的「小白」走遍每個路口宣傳,他說,沒有親自走訪每一區,怎麼能知道市民的需求和問題,而在女兒眼中,他是最強大的小巨人。

 

前台南市長候選人(無)陳永和女兒:「4年來(里長)要做的,比我們想的,他做的比他預期的超出很多,從這時候開始,我漸漸的開始覺得(爸爸)真的很務實。」.

 

▼(圖/東森新聞)

 

從里長投入市長選戰,包括保證金參選的350萬,是陳永和妻子解除定存,加上從幫女兒準備的嫁妝中湊出來的,拿下11萬7千多票,第三高票,甚至贏過虧雞爹林義豐的8萬4千票,可惜依照規定要超過選舉人數10%,也就是15萬5千票,才能拿回200萬保證金,不少網友大喊遺憾。

 

▼(圖/東森新聞)

 

而目前人在國外的陳永和,透過臉書表示,沒有拿回女兒的嫁妝沒關係,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回來後將啟動謝票行程,他會繼續為地方打拼,做志工回饋鄉里,最強里長參選市長,讓大家眼睛一亮,也寫下選舉史上新傳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