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批「菜蟲」讓韓國瑜暴紅 段宜康成「韓流」推手

2018/11/27 19:4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而回顧過去韓國瑜在2016年擔任北農總經理的時候,因為北農爭議和立委段宜康隔空交鋒,讓原本已經淡出政壇的韓國瑜,一下子暴紅了起來,而段宜康也被外界視為是這次選舉颳起「韓流」的推手之一。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vs.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我們告訴大家,韓國瑜開的支票是多麼的荒唐,韓國瑜有辦法在10年之內,把高雄的人口變成5百萬嗎?」

 

即便痛批民進黨,但嘴裡還是緊咬著韓國瑜,兩人的深仇大恨就從這裡開始。

 

時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新潮流真下流,看到好處口水流。」

 

兩年前北農總經理爭議,新潮流為了拿回這個位子,一棒把消失政壇多年的韓國瑜打出水面。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他只在耍嘴皮子,要找我吵架,我建議他能夠,就把這些帳拿出來,給大家看。」

 

時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我的帳冊全部在這裡,請大家看,段宜康立委像個男人一樣,就吃一顆就好,我一盤跟你賭一顆。」

 

一盤曲棍球,兩人隔空開砲,甚至還因此鬧上法庭,但韓國瑜真的不是吃素的,戰力越來越強。

 

▼(圖/東森新聞)

 

時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真是下流啊,搶國家的資源,可以到這種程度,新潮流你有責任,你的總召段宜康立委就是這麼卑劣的小癟三。」

 

說話直白的韓國瑜,一舉一動就從這段恩怨引起各界關注,有像這樣的嗆辣的發言,當然也有比較逗趣的交鋒。

 

去年2月,段宜康在臉書寫出「新年快結束了,要去夜市看看,有沒有賣油炸曲棍球。」一段自嘲PO文,韓國瑜也能酸。

 

時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他不吃,無法交代了,真的要吃,吃不下去,我覺得這是個小小的動作,如果他願意吃一個替代品,也是代表往誠實道路上邁進的一大步。」

 

韓國瑜最後離開北農總經理位子,但細數這段和段宜康交鋒的時間,不得不說,真的讓韓國瑜知名度大開,成為當今形成「韓流」的關鍵之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