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祝賀 侯友宜:陌生電話 第一時間沒接

2018/11/27 15:41 字級:
讀稿

百里侯之爭結束,侯友宜成為有史以來,縣市長當選人最高票!總統蔡英文也致電祝賀,不過侯友宜表示,第一時間,看是陌生電話沒有接起,直等到隨扈告知,總統有找,才馬上回撥。至於即將卸任的朱立倫,外界都認為有可能選總統,身為最強諸侯,有沒有可能表態力挺,侯友宜則是笑笑的說,現在眼裡只有新北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侯友宜一現身現場情緒嗨翻天,不算小的市民總部擠進上百名支持者,拍照時更是超人氣。

 

▼(圖/東森新聞)

 

跟板橋里長大合照,民代群紛紛搶站侯友宜旁邊,成為有史以來百里侯最高票,總統蔡英文也致電祝賀。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剛打來的時候,我不曉得是誰,所以我剛開始沒有接,因為電話號碼是誰不知道,後來透過警界隨扈關係打來,說總統找我,我就馬上回電。」

 

▼(圖/東森新聞)

 

對總統的祝賀保持風度跟尊重,對老長官朱立倫的動向侯友宜更不敢隨便說。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這個你要問朱市長的態度,因為我現在是新北市市長,(他說不排除耶),他是新北市市長,我先把新北市做好其他的都不是,我現在在想的(會祝他更上一層樓嗎?)謝謝大家。」

 

▼(圖/東森新聞)

 

怎麼談還是以新北為主,侯友宜接地氣,黨中央也看見,修改黨章將縣市長列為中常委。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有什麼樣的建議?中生代接班的部分)我現在最在乎的是怎樣把新北市變得更好,其他的我現在都不會去想那麼多。」

 

黨的事情且戰且走,選戰洗禮過的侯友宜,現在手握破百萬票,超強大的民意支持,國民黨想拉攏,民進黨不敢忽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