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選票狂流失! 連勝文揭國民黨「不願面對真相」被推爆

2018/11/27 15: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市選票狂流失! 連勝文揭國民黨「不願面對真相」被推爆

史上最激烈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歷經10小時的拉鋸戰,最終以3254票的些微差距,敗給柯文哲,丁守中原定赴法院繳交保證金428萬重新計票,但突決定不驗票,將直接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驚爆,這次投票亂象確實影響選舉結果,但國民黨也有「不願面對的真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連勝文揭國民黨不願面對的真相,被網友推爆大讚。圖/連勝文臉書

 

圖/連勝文臉書

 

圖/連勝文臉書

 

圖/東森新聞

 

連勝文今天驚爆,這次選舉不像上次有太陽花,這種全國性政治海嘯,綠營又分裂,大環境對比上次,對國民黨太有利了,所以若沒有中選會來亂,台北市應該會翻盤。但連勝文話鋒一轉指出,但國民黨所「不願面對的真相」,就是在這麼有利的環境下,國民黨在台北市長總得票依然是少數,即便得票回到他上次約61萬票,他們還是少數,「也就是說台北的板塊早就不是藍大於綠了!」連勝文說,關鍵就是國民黨在台北市青年選票的流失,至今不見回流!這個嚴重的問題,「在上次選舉,國民黨是把責任全推到我身上,好像太陽花是我造成的,不知道這一次又想怪誰?」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柯文哲臉書

 

圖/柯文哲臉書

連勝文表示,有人說柯文哲是網紅,擅長用網路工具美化自己無能的真面目,這沒錯;但這只是單一面向,也無法解釋「為何年輕人為何對國民黨無感,但卻願意給國民黨青壯派議員機會?」連勝文說,除了國民黨整體給人老派的形象,最重要的是,不知道國民黨是否曾用科學的方法,真正去分析與了解台灣青年的問題?連勝文諷刺說,柯文哲臉皮夠厚,他知道自己幫不了年輕人,台北甚至在六都中青年失業率最高,乾脆就直接用行政資源去綁年輕族群,再開直播耍瞎討年輕人歡心,或直接陪你玩電音趴!但年輕人為何會買單,這才是國民黨真正要了解的事!連勝文最後強調,國民黨現在能趕快做的,就是至少不要再讓年輕人覺得我們是古董了!韓國瑜已經証明了,改變不是不可能的!

 

 

【往下看更多】
狄鶯燒1億哭了!孫安佐恐判5年刑 當庭遣返夢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