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陳其邁交情好!陳:「愛你1萬年」

2018/11/26 21:46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和陳其邁在選舉的時候,兩人很少惡言相向,頂多對於政策做攻擊,原來他們2人交情還不錯,韓國瑜和陳其邁在立法院當了6年同事,沒感情也有交情,外傳韓國瑜在當北農總經理的時候,被民進黨議員修理,當時韓國瑜就找上陳其邁,希望陳其邁去和議員溝通一下,不要罵得太兇。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陳其邁:「我已經致電給我們的韓國瑜市長,向他表示恭喜的意思。」

 

陳其邁承認敗選之後,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韓國瑜,除了恭賀之外其實2人認識很久。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感謝陳其邁委員,剛才特別點出來,高雄的未來一定要秉持我們高雄市最高價值,愛與包容。」

 

韓國瑜也大方稱讚陳其邁的風度,他們兩人曾經在立法院當過6年同事,沒感情也有交情,難怪在辯論的時候唇槍舌戰,最後還會一起擁抱,這和一般的候選人完全不一樣,就知道兩人關係不尋常。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哈哈哈哈,我們絕對不是說愛你1萬年的關係。」

 

前立委陳其邁:「我隨時都可以抱啊,我說我愛他1萬年,我說到做到,本來是相約說選後擁抱,那我們昨天還沒選我們就擁抱,我想這個是一個好的政治文化。」

 

陳其邁笑稱,兩人要抱多久都可以,其實韓國瑜在當北農總經理的時候,當時被議員轟得很慘,韓國瑜還請陳其邁去和議員溝通一下,不要罵得太兇。

 

▼(圖/東森新聞)

 

這次韓國瑜當選市長,外傳要邀請陳其邁留下來一起打拚,甚至還要相約去太平島潛水,選舉是一時的但交情才是一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為何慘輸15萬票? 專家神分析「關鍵原因」被推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