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力三姝擠進北市議會!強調並非「柯家軍」

2018/11/26 13:42 字級:
讀稿

這次選舉,時代力量在台北市搶下了3席議員,都是年輕女性,政壇小黨新力量崛起。但是由於選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刻意保持友好關係,也被外界認為,會不會就是未來的柯家軍?三位時力新科議員表示,未來會針對議題慎選合作對象,絕對不會貼上柯家軍的標籤。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時代力量這一次在台北市搶下3席議員,達到組成議會黨團的門檻,交出出乎意料的好成績。

時代力量大安文山區準議員林穎孟:「今天早上其實有不少的民眾,到我的競選總部來跟我鼓勵,以及給我很多的期待,其實選上就是一種責任,責任越多的狀況,責任越重。」

雖然是小黨,但是這次選舉與柯文哲保持友好關係,能夠順利當選,也被外界質疑,會不會被貼上柯家軍的標籤。

 

▼(圖/東森新聞)

 

時力士林北投區準議員黃郁芬:「看我們穿的衣服就不一樣了,這非常明確。」

時力大安文山區準議員林穎孟:「我們跟他(柯家軍)是完全不一樣的,也不會有選民對我們做出這樣的質疑。」

強調未來一定是看議題選擇合作對象,在勝選的同時,也對同志平權公投的失利,感到相當遺憾。

 

▼(圖/東森新聞)

 

時力中山大同區準議員林亮君:「平權這條路,包含東奧正名這條路,其實我們過去到現在,一直都做了非常多的努力,那麼這次的公投,當然不盡人意,可是真的拜託大家,不要放棄。」

同樣關注同志議題的,還有曾經跟時代力量林穎孟是一對戀人的社會民主黨苗博雅。

 

▼(圖/東森新聞)

 

社會民主黨準議員苗博雅:「你可以至少,最少關心一位身邊的同志朋友,其實這個世界上,也是有很多很多愛著同志朋友們的人,只是大家不一定感受得到。」

太陽花學運上,在街頭據理力爭的正義姐,因為支持廢死及同志平權,經常受到不同立場選民的質疑,苗博雅上一次參選失敗,經過四年努力,再次參選,擊敗多位老將,終於當選。藍綠之外,這一股政治新力量崛起,大家都在等著看,能夠為台北市議會帶來什麼新氣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