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守中選前之夜打溫馨牌 盼催出選票

中央社 2018/11/23 23:2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丁守中選前之夜打溫馨牌  盼催出選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在凱道辦選前之夜,主打溫馨牌。他說每到選舉他像列車進站卻沒人上車,但這次受到很多鼓勵,最後和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合唱「台北的天空」落幕。

丁守中選前之夜現場安排約1萬8000個板凳,外加2000個預備板凳,板凳上更插滿小國旗。活動晚間7時開始,現場已擠滿支持者,甚至外溢到旁邊人行道。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等人上台助講,主軸圍繞在都更、爭取軍公教支持與愛家公投案等議題。

晚間8時許活動進入高潮,現場國旗飄揚。晚間9時許,丁守中和競選團隊及妻子溫子苓、議員候選人上台。溫子苓致詞說,她幫丁守中助選期間,勤跑各大菜市場,遇到很多可愛市民,發現很多年輕夫妻希望能給下一代更好環境,更有長輩期望可獲尊重。

她說很佩服丁守中要參選的毅力,但最欣賞丁守中有一顆善良的心,若丁守中能當選市長為市民服務,丁守中會把市民福祉放心中,她會要求丁守中一定做到。

丁守中表示,他的心就是要讓台北市更美、更好的「佛心」,他認為,政治是為人民服務,且市民心聲很簡單,只要乾淨政治、安定社會、繁榮經濟。而每到選舉,他就像一部列車開進站,卻沒人上車,這次他卻發現受到很多人鼓勵,他很希望市民可跟他一起上車,他一定把台北帶向更美好的地方。

壓軸出場的前總統馬英九指這兩年民眾生活過的不好,民進黨上任後更讓兩岸關係陷入僵局,也影響經濟,有花蓮民宿老闆認為這兩年景氣持續變差,他直言執政黨無能,這次選舉不只是地方選舉,更是對總統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希望大家支持丁守中當選台北市長。

活動最後在丁守中及馬英九等人大合唱「台北的天空」後,準時落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丁守中 九合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