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選前之夜 蔡其昌洪慈庸為林佳龍站台

中央社 2018/11/23 22: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中選前之夜  蔡其昌洪慈庸為林佳龍站台

今晚選前之夜,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為台中市長林佳龍站台時肯定林佳龍為台中市打拚努力;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洪慈庸籲請大家,雖然政黨不一樣,仍然站出來支持林佳龍。

台中市長林佳龍晚上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舉辦「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擔任林佳龍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蔡其昌現身站台,肯定林佳龍完成多年來規劃的願景。4年前以素人為林佳龍選前之夜站台的洪慈庸,今晚以時代力量立委身分到場力挺。

蔡其昌表示,4年來城市治理的成績,是林佳龍連任最大的本錢,林佳龍不但把政見逐步實現,還把想做的事也一起做了,踏實努力地為這座城市付出,是市長最好人選,希望台中市民可以感受到林佳龍的努力,讓林佳龍4年來城市治理的好成績,轉化成連任的選票。

蔡其昌呼籲大家在投票前一天,可以用心想想台中這4年是否有進步,是否正朝著光榮和驕傲一步一步向前邁進,懇託市民朋友,明天一起投票支持林佳龍。

洪慈庸晚上也站台力挺林佳龍,她說,時代力量和林佳龍的政黨立場不一樣,有時候還有衝突,但她今天依然站在這裡幫林佳龍加油。

洪慈庸表示,她支持林佳龍不是因為林佳龍的顏色或其背後的政黨,而是因為這個人、做事的方式,讓大家信任他,林佳龍用一切努力改變這座城市。大家都討厭盤根錯節的利益糾葛與譁眾取寵、亂開支票的政見,林佳龍繼續堅持進步價值,是大家的夥伴,請把手中神聖一票投給林佳龍帶領大家走向更光榮的台中市。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佳龍 九合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