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選前之夜湧入8萬人!277名禿子義勇軍成亮點

2018/11/23 19: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選前之夜湧入8萬人!277名禿子義勇軍成亮點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韓國瑜今晚在夢時代旁的造勢晚會,剛開始就湧入8萬人,支持民眾熱情揮舞國旗,現場旗海飄揚,而晚會最大亮點就是韓國瑜之前號召的277名禿子義勇軍,他們進場的時候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今晚選在夢時代旁的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行選前之夜的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表示現場目前已經有8萬人,預估會有15萬到20萬人到場,而韓國瑜之前號召277名光頭一起進場,象徵照亮277萬高雄人民,果然在277名禿子義勇軍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增添不少趣味。

 

▼(圖/東森新聞)

 

其實在晚會還沒開始前,現場就聚集許多攤販,有人前三天就先進場卡位,到中午幾乎都擺滿了,琳瑯滿目的商品讓現場有如嘉年華,有人賣香腸、茶葉蛋和國旗,甚至還有禿頭頭套,不少民眾拿國旗揮舞,表達力挺韓國瑜的決心。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早上掃街時就見識到支持者的熱情,掃街車隊上午抵達左營地區,吸引大批民眾自動跟隨,不管是騎車的還是走路的,都緊緊跟在車隊旁邊,將整條馬路擠得水洩不通,還一度讓車隊卡住,無法再往前開,工作人員趕緊指揮,才得以繼續接下來的掃街行程。

 

▼(圖/東森新聞)

 

原本預定上午要走完左營、楠梓兩個地區,結果因為圍觀韓粉實在太多,光是左營就花了兩個小時才走完,下午到前金、新興、苓雅區繼續掃街拜票,沿途熱情民眾贈送象徵「凍蒜」的蒜苗,表達支持之意,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有機車車隊從早上就一路跟著韓國瑜拜票,緊緊跟在宣傳車後,一路綿延看不到盡頭,遠看就像經典手機遊戲「貪食蛇」再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選前之夜將登場 百名支持者提前卡位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