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造勢機車街頭跟隨 韓國瑜籲:要守秩序

2018/11/23 13:2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周四(22日)晚間在三民區掃街時,跟隨掃街車隊的民眾越聚越多佔據了整條馬路,彷彿成了造勢大會,遭到民眾投訴阻礙交通,同時還有部分自發跟進的機車騎士違規行駛,對手陳其邁則要選民冷靜的選擇候選人,韓國瑜則請跟隨的民眾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韓國瑜周四(22日)晚間在三民區,這個藍綠必爭的大票倉掃街拜票時,吸引了大批的支持群眾,而由高處看下來跟隨掃街車隊的車潮匯集成一條銀色的長龍相當的壯觀,但是卻遭到民眾投訴,車隊裡有不少騎士超速、跨越雙黃線,逆向、按喇叭還亂放鞭炮。

 

▼(圖/東森新聞)

 

民眾:「那樣就不好,這樣子摩托車和汽車爭道,就很危險,你如果都集中在一條線就還好,你看到覺得怎麼樣,能閃則閃啊,載小孩子很危險。」

 

民眾:「我是沒有差啊,因為才差個二、三分鐘而已,其實是沒有差的。」

 

而民進黨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並沒有批評這樣的現象,要選民冷靜的抉擇。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最後的一天,希望高雄市民能夠守護民主,讓我們的民主能更鞏固,選舉的過程,我們希望在最後選民都能很冷靜,投下決定性的一票。」

 

▼(圖/東森新聞)


而韓國瑜則要跟隨者守交通規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是故意的,因為很多自發性的,那時候後面有幾千輛摩托車,我們一直透過我們的麥克風,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規則遵守秩序,但是車隊實在拉的太長了,這應該是再次呼籲,如果是跟著我們的車隊,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圖/東森新聞)

 

選舉最後衝刺雖然緊張萬分,但是選民再激情一定要注意,自身及他人的安全,才能展現民主風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