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守中選前衝刺 妻兒、馬前總統陪掃街

2018/11/23 10: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的丁守中,則到台北車站前催票。郝龍斌曾在助選時口誤說「擊潰丁守中」,這次又不小心把「買車票」簡稱為「買票」。而丁守中也打出「家人牌」,包含老婆和兒子都一起陪他的車隊掃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選戰倒數 和時間賽跑也幾乎是王牌盡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妻子兒子全現身了,在最後關頭大打家庭牌。

 

丁守中妻子溫子苓:「他們兩位夫人都很優秀,我想我們也只能夠表現,自己...自己的性格,其他候選人夫人都比較端莊,比較秀氣斯文一點,但實際上我就是這個個性,所以我也只能表現我自己。」

 

▼(圖/東森新聞)

 

妻兒總動員丁守中更顯信心,透過車隊掃街最後催票,黨內大咖也來助陣,雖然期待中的周美青,今年不參與助選活動,但前總統馬英九情義相挺,也陪同丁守中掃街一天,掃街車前是防彈玻璃,也是因為維護前元首維安,而丁守中有大咖加持,面對對手攻防也是火力全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他上任清廉嗎?他什麼事都不做,網路上不是在笑他嗎?說他局處首長沒有貪瀆舞弊,因為他根本沒有相關工程發包,根本沒有做任何事情,網路上都已經在笑他了。」

 

▼(圖/東森新聞)

 

大咖不只馬前總統,一早丁守中來到台北車站,訴求遊子記得回台北投票,國民黨副主席和立委站成一排,但曾在助選時口誤擊潰丁守中的郝龍斌這段話又引起注意。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我們讓每個地方經濟繁榮起來,這是國民黨最根本的一個訴求,也希望大家記得『買票』返鄉投票 ,車票對是買車票。」

 

▼(圖/東森新聞)

 

無意間的口誤,就連國民黨副秘書長鄭麗文,都忍不住拍拍郝龍斌的肩膀,看來不只候選人緊繃,就連助選大咖,也都是戰戰兢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