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抗韓流!陳拋「北、高」組隊辯論 蘇:侯在躲

2018/11/22 22:23 字級:
讀稿

年底投票,民進黨勝負的指標縣市看來有可能是新北跟高雄!高雄的陳其邁喊出要跟新北的蘇貞昌組隊,要跟侯友宜還有韓國瑜,二對二PK辯論,對此蘇貞昌樂觀表示,就算只剩一天也可以馬上商量,但客觀來說,要在最後一天加場辯論機會不大,不過綠營新北高雄頻頻連線,蘇貞昌在掃街前送上火力,拿出護唇膏,稱不懂為何會痛到喉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院長現在證明),(護唇膏擦了之後),(喉嚨不會痛喔),真的有護脣膏」。

 

 

口袋翻出護唇膏,蘇貞昌往嘴上抹一圈,這時候擦,除了天冷防裂外,想表達什麼大家都知道。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韓國瑜擦了好像喉嚨痛),護唇膏為什麼會痛到喉嚨,我也這我不了解」。

 

▼(圖/東森新聞)

 

應該聽的出來,蘇貞昌是搭上港都辯論的插曲,暗酸韓國瑜,要擋韓流外溢,民進黨的撇步可不只如此。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陳其邁在辯論表現非常好,一交叉詰問,有沒有料馬上知道,可惜侯副市長一直躲在發言人後面,就算只剩一天,都可以馬上商量,明天(23日)就來辯論」。

 

 

高雄陳其邁率先喊出要跟新北蘇貞昌組隊,在辯論場上力抗侯友宜、韓國瑜,更規劃選前之夜,兩邊視訊連線。

 

▼(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跟陳其邁在選前頻頻連線,他也沒有忘了他的地盤,在藍營新北永和這裡屬於鐵票,下午也出動掃街車隊。

 

 

選前最後一次攻入深藍鐵票區,而倒數階段,蘇陣營持續加強攻勢,請出鄭南榕的女兒對侯友宜用力檢視。

 

 

鄭南榕女兒鄭竹梅:「我好像沒辦法站在台下,聽著人家喊侯友宜當選,然後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我們的未來是在奉命行事價值裡面的未來裡面嗎」。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每一個地方都很重要,每一個人都努力能爭取,希望有服務的機會」。

 

 

即便是一點都不能少,但就現在民進黨態勢來看,新北拿下、高雄守住,基本上期中考就算及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菊現身挺蘇貞昌 林口地毯式掃街拜票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