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欣瑩被控送米涉賄 疑雲重重成羅生門

2018/11/22 22:00 字級:
讀稿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被對手民進黨的鄭朝方指控送給選民白米,涉及賄選,白米包裝上還直接標註徐欣瑩的名字。徐陣營喊冤,說只是協助善心人士發放,但現在幫忙發送白米的里長卻說有接到指示,要轉達支持徐欣瑩,進一步追查,這位里長是另一位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團隊成員,現在三方角力,各執一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要就衝著我來,不要用骯髒的手段傷及無辜」。

 

 

民國黨新竹縣縣長參選人徐欣瑩會這麼生氣,恐怕都是這些白米惹的禍。

 

 

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競總主委彭瑞德:「候選人居然明目張膽的,大剌剌的把候選人的名字印上去,以行善之名行賄選之實,嚴重影響這次縣長的選舉」。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由善心人士捐獻的白米,上頭清楚看到,感謝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協助辦理,有選民向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檢舉,徐欣瑩疑似賄選,徐欣瑩氣得開記者會反擊。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我本人沒有出半毛錢,我們只是協助辦理,卻被選舉的栽贓抹黑,說成是賄選」。

 

 

真的是氣炸了,明明上頭也寫著協助字樣,幫忙分發白米,卻無端被控賄選,關鍵人物恐怕是他。

 

 

臉書上寫著這是徐欣瑩協助發放的白米,這收受物品的行為涉及對價關係,新竹檢方傳喚幫忙發米的竹東鎮柯湖里里長到案,他說是受到楊總指示要求支持徐欣瑩,而且他還在通訊軟體對別人說自己就是共犯,這話讓徐欣瑩氣炸決定提告,徐陣營甚至起底這里長,發現他竟然是對手之一,國民黨楊文科的競選總部執行長。

 

▼(圖/東森新聞)

 

 

竹東鎮柯湖里里長呂建宏:「沒有任何的抹黑,我做里長就把份內事情做好,跟我擔不擔任(楊文科團隊)執行長,是沒有關係的」。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我們靜待司法的調查,我相信司法一定會讓這件事情水落石出」。

 

▼(圖/東森新聞)

 

 

同選區的鄭朝方表明尊重檢調,而被指涉的楊文科,照著原本行程,由朱立倫陪同掃街拜票,說里長說法是個人行為,意圖切割,三方各說各話角力拉扯,更為新竹縣長選情的發展,留下謎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學姊來了!當徐欣瑩一日幕僚和「新竹學妹」交流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