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之夜拚場 綠營喊出20萬人 創最大造勢晚會

2018/11/22 21:29 字級:
讀稿

選前之夜藍綠拚場,陳其邁選在旅綠營的勝選之地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佔地六萬五千多平方公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喊出20萬人站出來,要創南部政治史上最大造勢晚會,光是椅子就要花上3天來排,當天下午議會路就會進行管制,周邊的攤位區早早就被卡位,晚會請來詹雅雯、紀華朗、陳明章、滅火器接力演唱,晚間蘇貞昌也會和陳其邁北高連線,營造勝選氣氛。

 

 

陳其邁的選前之夜,佔地六萬五千多平方公尺,也是4年前陳菊獲得勝選的地方,被民進黨稱為是勝選之地。

 

 

主持人:「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

 

 

陳其邁選前之夜,象徵候選人人氣的大進場,維持不變,神秘嘉賓卡司陣容,也很堅強。

 

 

藝人詹雅雯:「喊一聲當選」。

 

▼(圖/東森新聞)

 

 

除了台語歌后詹雅雯,同樣被韓粉網路霸凌的藍色狂想餐廳老闆紀華朗,也站台演唱,其他還包括台語歌手陳明章、滅火器樂團。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咱就大聲來唱著歌」。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選前之夜,以音樂會營造歡樂氣氛,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不會缺席,晚間9點多之後,還有這個梗。

 

 

陳其邁競辦總協調陳啟昱:「蘇貞昌,我們未來的蘇市長,要跟陳其邁進行現場的連線」。

 

 

蘇貞昌陳其邁北高連線,互相拉抬營造勝選氣氛,選前之夜大拚場,拚氣勢也要拚人氣。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的選前之夜,喊出二十萬人站出來,要創高雄政治史上最大的造勢晚會,光是排椅子,就是一大學問。

 

 

工作人員:「現在用這樣就拉線,拉線椅子就會對齊,然後前面椅子再對一下」。

 

 

一眼望去,這一大片的椅子海,場內表定4萬張,而且還會持續追加,場外的攤位區早在72小時前已經被卡位,噴漆寫上標號,還有繩子、椅子牽一牽,都被拿來作記號,11月23號下午4點開始,議會路將會實施交通管制,支持群眾最好搭乘捷運,從鳳山西站出口步行,就能免去塞車之苦。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警列「一級戰區」 高雄選前夜維安直逼總統大選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