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號召志工直播開票! 盧秀燕:拒絕奧步

中央社 2018/11/22 16: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號召志工直播開票! 盧秀燕:拒絕奧步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今(22)日召開記者會號召志工,將在投票日直播投開票所開票過程,針對網路謠傳買票訊息,盧秀燕說,希望檢方加快偵辦,拒絕奧步、查出真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副主委楊瓊瓔、總幹事顏寬恒與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等人,今天在競選總部召開「拒絕奧步!讓人民確實表達民意!呼籲全民共同響應監票行動!」記者會。

楊瓊瓔致詞時表示,先前嘉義縣傳出選務人員夾帶選票問題,333張選票竟然在印刷廠被夾在公文袋中險被帶走,當事人說是因為恍神,卻也因此激起支持者與全國民眾的恐慌,希望能有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

她說,因為志工的支持,決定在台中市所有投開票所,號召志工在現場網路直播開票過程,讓市民得知最快的結果,並且派便衣志工,預防有選票冒領、冒投的情形發生。

盧秀燕下午在前往太平區掃街前,接受媒體詢問有關被網路謠傳買票的看法,她表示,這樣的行為真的是破壞乾淨選風、真的是奧步,希望檢方能夠盡快偵辦,查出真相。

對於媒體報導,明天選前之夜,盧秀燕可能會有下跪、落髮等大動作,她表示,台中市是一個有水準的地方,市民不會希望市長哽咽、哭哭啼啼或者是下跪,她會做一個好市長,不會做這些事情。

提到今天都在台中市屯區掃街,盧秀燕說,大里、太平已經掃街兩次,台中市共有29區,幅員相當廣大,每區都要仔細掃過非常不容易,今天大里與太平進行第二次掃街,只要時間許可,她都要更加努力。(編輯:陳俊碩)1071122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盧秀燕 九合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