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禿子與燕子悄悄話 韓國瑜化身記者提問盧秀燕

2018/11/22 15:50 字級:
讀稿

助選員:「選盧秀燕,男生找到工,女生嫁好尪。」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站上宣傳車,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一早從大里競選總部出發,今天風好大,盧秀燕在車上整理撥頭髮,看著不少支持民眾拉緊外套領口,冒著冷風在路旁熱情揮手,盧秀燕直打包票,如果當選,明年元旦起台中市民免費看花博。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如果我當選,我們從明年的元旦一月一日開始,會執行台中市民直接用身分證,在花博三個園區,不限次數不限日期,全部免費參觀。」


▼(圖/東森新聞)

 

宣傳車上掃街拜票,網路拜票也不可少,盧秀燕臉書再PO與韓國瑜的對話,兩人抓緊搭車時間,韓國瑜化身記者與盧秀燕對答。

 

韓國瑜vs.盧秀燕:「你是這次所有六都候選人,第一個強烈打反空汙的,你台中市有什麼看法,台中市以前好山好水好天氣,所以很多漂到台中市來定居,這半世紀以來,都是為了選擇台中的天跟空氣,不過這幾年是急遽地惡化,它是一個城市壞,其他地方周遭的,譬如說台北沒有受到影響,所以它是區域性的問題,現在台中火力發電廠有幾個機組,10部燃煤,而且都是燒煤的,最嚴重的我們都是燒煤機組。」

 

交換空汙議題的意見,PO出與韓國瑜的對話,韓流拉抬人氣,盧秀燕也預告,選前之夜精彩可期,六都候選人將會大集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