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透早市場拜票像走廚房!高嘉瑜被阿嬤索吻笑開懷

東森新聞 2018/11/22 13: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來到湖光市場拜票,被問到出席姚文智造勢活動現場被舊事重提,高嘉瑜說自己神經很大條,不會放在心上,高嘉瑜的親切拜票方式被網友熱烈討外,拜票時還被阿嬤索吻,也讓高嘉瑜笑開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vs.民眾:「謝謝喔,阿嬤,不好意思喔,11號高嘉瑜,謝謝,你就是高嘉瑜喔,對,我認識你,我一定投給你,謝謝,來親一個啦,謝謝喔,有,我記得,你有親過我。」

 

▼(圖/東森新聞)

 

被阿嬤緊緊抱著要索吻,台北市港湖區議員候選人高嘉瑜笑得好開心,來到湖光市場拜票,就像走廚房一樣自在,逢人就問。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vs.市場攤販:「老闆娘,幾號幾號,老闆,幾號幾號,妳穩上的啦,那我幾號幾號。」

 

▼(圖/東森新聞)

 

儘管呼聲很高,人人都說會當選,高嘉瑜還是把握每一個和民眾接近的機會,要為自己爭取選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謝謝喔,不好意思,你好,11號高嘉瑜。」

 

但是被問起出席姚文智造勢活動現場,趁著上廁所時被舊事重提,高嘉瑜這樣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剛好他講話的過程中,我就偷偷地問了一下旁邊的議員可不可以去上廁所,那我去上廁所的時間非常的短,不過才1、2分鐘的時間,那剛好就在那1、2分鐘的時間,提到了我,那我其實根本也沒有聽到那一段,其實我是一個神經滿大條的人,所以其實不用擔心我,因為對我而言,我覺得自己的努力比較重要。」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vs.民眾:「謝謝喔,11號高嘉瑜,加油加油,謝謝阿姨,11號高嘉瑜。」

 

講沒幾句話就繼續忙著拜票,名氣雖高,但就怕別人投錯票,雖然和同黨黨員似乎有些誤會,但是高嘉瑜強調自己會專注前方,繼續努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姚文智造勢!高嘉瑜嘟嘴、搖頭超有戲 右後方引暴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