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選舉仍多次造訪佛光山 韓國瑜:我是虔誠佛教徒

2018/11/22 13: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最近忙著拚選戰,他也多次抽空到佛光山出席法會也和星雲大師見面,韓國瑜還閉眼背出佛教心經,他說自己是虔誠佛教徒,佛教心經帶他度過困難。

拚選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百忙之中,專程抽空來佛光山,參加法會拜訪星雲大師,原來他是虔誠的佛教徒。

佛陀波羅蜜陀心經,始終都陪著我,讓我度過一切的苦厄,讓我度過一切的挑戰、困難,我覺得,對一個佛教徒來說,這個大家都知道慈悲向善,但是我覺得,有一部經文,隨身攜帶,在自己腦海裡面,是非常重要。

閉上眼睛,在大師面前背頌出佛教心經,也讓外界看見韓國瑜,不一樣的一面,星雲大師特別致贈墨寶,「諸事吉祥」祝福韓國瑜。

韓國瑜參加法會訪星雲大師致贈墨寶「諸事吉祥」:看一看我們,這個佛教的寶地,你看我腦袋,像不像出家的樣子,阿彌陀佛,更有共鳴好不好,阿彌陀佛。參觀佛陀紀念館,韓國瑜仔細聆聽,解說員的說明。

感受的到,韓國瑜是十分虔誠的佛教徒,就算拚選舉再忙,佛門盛事,他也一定會來共襄盛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