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通化夜市拜票 支持者擠爆成「粉絲見面會」

2018/11/22 12:0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來到通化夜市拜票,柯P一下車看到大批粉絲到場,他相當訝異,而由於人潮實在太多,擔心動線大亂,柯P當場宣布只在門口和民眾拍照,而他的太太陳佩琪則是到信義商圈拜票,為柯P衝刺選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墊起腳,抬頭看看人潮,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通化夜市拜票,人潮塞爆出入口,就像粉絲見面會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是來到台北的通化夜市,可以看到一整排的人潮就是要跟柯文哲搶著拍照跟比讚,不過可以看到現場人潮一路排到基隆路上頭,而柯文哲就一路在店家前面跟粉絲進行互動,現場真的是太擠了,想進去也進不去。

 

主持人:「手機先打開,手機先打開。」

 

排了好久的隊伍,只為跟柯P拍照,由於人潮實在太多,擔心夜市動線大亂,柯P一到現場就宣布不進夜市,直接在門口給支持者拍照,但有個前提就是不能開美肌。

 

面對北市藍、綠夾殺局面,柯文哲把握機會挽回人氣,更請出夫人陳佩琪幫忙掃街拜票。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改變成真,持續發生。」

 

下班時間,陳佩琪來到信義商圈,造成不小轟動,不少柯P支持者也是搶著拍照,就是選戰膠著,做太太的能幫上忙的盡量幫。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過去有一些合作的政黨,現在沒有的話,他當然要自己更努力,政治本來就是這樣,大家都為自己有利的方向去努力,我常常覺得我的觀念就是努力凸顯自己,而不要腳踩別人。」

 

▼(圖/東森新聞)

 

要當丈夫的最強後盾,選戰倒數時刻,柯P打出「夫人牌」凝聚支持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分鐘破7萬人!柯P接招館長 訴苦:當2年菜鳥市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