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候選人夜市拜票! 黑衣男吃牛排遭塞文宣怒毆人

2018/11/21 23: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九合一大選倒數,民眾被拜票火氣來了!新北市無黨籍議員候選人李忠寶,今(21日)晚前往汐止樟樹二路夜市拜票,但一名黑衣男子疑不滿用餐吃牛排時,被強發文宣打擾,怒起身朝著李臉上揮拳,並怒譙逃離現場。對此,李忠寶表示,目前已前往汐止國泰醫院完成驗傷,後續將前往派出所報提告傷害!

 

▼黑衣男吃飯收到文宣,出拳毆傷議員候選人。圖/黑色豪門企業

 

圖/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忠寶和競選團隊,今天晚間前往夜市牛排攤拜票,將手上的文宣發放給用餐民眾,但一旁正在吃牛排的黑衣、平頭男子,不滿用餐時收到文宣,竟怒揉爛扔地,接著動手揮拳打李忠寶,還怒幹譙「吃飯心情被搞差!」畫面隨即被PO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對此,李忠寶指出,男子打完人後旋即逃離現場,而他在事後也前往醫院驗傷,發現左側臉頰及左肩有挫傷,稍後也將前往轄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傷害。

 

圖/翻攝畫面

 

圖/黑色豪門企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表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忠寶今晚在樟樹二路夜市發放文宣時,疑似因打擾到在一旁用餐的平頭黑衣男子,該男子便衝上前揮打李忠寶,導致李的左臉頰及左肩挫傷,目前他已驗傷,並將至汐止分局提告傷害。警方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將儘速追查男子身份及釐清犯案動機。

 

 

【往下看更多】
大根爆下體磨愷愷釀禍!鬥毆對話流出 超亂私生活曝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