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分鐘破7萬人!柯P接招館長 訴苦:當2年菜鳥市長

2018/11/21 22: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0分鐘破7萬人!柯P接招館長 訴苦:當2年菜鳥市長

館長和柯文哲21日晚上合體直播,館長甚至在直播前發文,「各位放心,今天我講髒話的話我婊子!」沒想到晚間10點直播一開始因為人數過多,金剛平台突然掛掉,最後改在臉書直播,且直播開始10分鐘內,觀看人數就直接飆破7萬多人觀看,且觀看人數仍持續上升,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館長的號召力真的好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一開始就問柯文哲為什麼要從醫生轉戰政治界,柯文哲直白地回應,就是因為走投無路,被人欺負受不了出來選,館長接著問,當市長這4年看到了什麼,柯文哲說一開始也不熟,就是菜鳥市長,後來就慢慢習慣,過了黯淡的日子兩年,慢慢的做筆記就搞懂了。館長說,有人質疑不知道柯文哲這四年幹了什麼,但是我看到你做了很多東西。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隨著選戰進入倒數,各候選人都卯足全力掃街拜票,舉辦造勢活動,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向來敢怒敢言,有話直說的個性累積許多粉絲支持,他日前曾邀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等政治人物上直播拉票,21日下午則宣布,將在晚間10點和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同框直播,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21日下午2點多在粉專發文公告,「緊急通知,晚上10點柯P會在金剛跟我做直播訪問,宣傳圖趕製中稍晚po出,請注意由於市長行程滿檔,晚上10點才開播喔!請用力分享。」消息曝光後,短時間就湧入上萬人回覆按讚,不少人都期待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終於合體了」、「史上最高熱度要出現了」、「真假,不會拿郭子乾騙我吧」、「期待跟柯P直球對決,我們要看真心不演的政治人物,館長靠你了啦」、「學姊會來嗎?」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不過對此,柯的核心幕僚蔡壁如則擔心柯文哲會失言,還表示兩人步調很不合,可能只是聊聊天,但最主要是因為選情緊繃,希望藉此呼籲年輕族群出門投票。事實上,館長向來讚賞柯文哲,多次讚賞是「他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我很羨慕台北市民」,甚至表態希望台北市民能繼續給柯文哲連任,不只讚揚柯的施政,館長日前還在直播透露,看完柯文哲的造勢晚會覺得非常感動,甚至激動地說,「這種人,你讓他落選,天地不容啊!台灣沒有第2個這種人了,每個候選人都在『菜市場賣菜』,但是真正會做事的人所講的東西是會讓人感動的」。

 

▼館長和柯文哲21日晚上合體直播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嗆「貪汙不做事我揍你!」 韓國瑜上火線回應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