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市民」刊頭版力挺! 柯P:很多人希望台灣更好

2018/11/21 14:42 字級:
讀稿
「小市民」刊頭版力挺! 柯P:很多人希望台灣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前3天全力催票,由於選情告急,還有支持者主動幫他在報紙頭版刊登廣告,柯P表示還是有很多人希望台灣能有一個更好的機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掃街再掃街,柯P選前主要活動就只剩掃街,這天算一算一共要掃11.5小時,人氣雖旺選情卻沒有多樂觀,有支持者乾脆幫他在報紙頭版刊登廣告,呼籲選民票投柯P。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有很多怎麼講,他們希望說台灣是可以,有一個更好的機會,老實講就這樣,廣告也不是我們競辦去弄的,就是有些類似外面自己...義勇軍吶,(這些署名的人你認識嗎?)坦白講我也不認識。」

 

▼(圖/東森新聞)

 

柯P告急柯粉也很著急,傳出向來對柯P還算友善的蔡總統,選前之夜要幫姚文智來站台號召泛綠選票回籠。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種藍綠夾殺,所以選情就變得很緊繃,陰謀論太多啦!然後想太多,造成這個今天這個選情大亂,真的我坦白講,這韓國瑜你何必,當年在北農我都常常講說,他以前在北農總經理做得好好的,你們就一定要把他拔掉,這慘了這下你看,搞成今天這個局面。」

 

▼(圖/東森新聞)

 

沒了政黨支持,還因為重陽敬老金排富老是被抗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我就知道,這(支持率)一定會掉的,(政策灑錢)這也是為什麼今天,台灣整個地方政府的財政越來越爛就是這樣嘛,每個都是......所以說我們只有選舉就砸錢,旗子啦那個都要錢,電視廣告我看最近,我看那電視,我瞄看一下看那廣告、置入性新聞,天啊這個要多少錢。」

 

敬老金之外,金馬獎事件也讓藍綠更有凝聚力。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金馬獎啦、東奧啦,一大堆這種,其實......我們仔細看,還是藍綠意識形態的拉扯。」

 

選情堪憂,柯P頻頻喊出告急,他獨特的選舉模式能否成功,完全取決於選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