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有梗12道光芒摩天輪 網友讚爆:可當都發局長

2018/11/21 13:1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上,韓國瑜出示草圖,解釋自己提出的「愛情摩天輪」政見,獲得前中原大學設計學院的副院長魏主榮讚賞,現在有網友就試著將摩天輪草圖模擬出來,用國民黨黨徽的12道光芒,化作12間愛情旅館,被大讚可以當「都發局長」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模擬在愛河邊蓋摩天輪,幾根紅色的支柱撐起巨大的國民黨黨徽,然後12道光芒接起12個愛心形狀車廂,圖片一出被大稱讚。另一張,還直接建在愛河上頭,只不過不少人看到笑說是要怎麼上去摩天輪。

 

韓國瑜自己提出的摩天輪政見,獲得前中原大學設計學院的副院長魏主榮讚賞,現在有網友腦筋動得快,連夜將草圖作了部分修改後分享。原PO說,韓導的草圖看起來比較像愛情雲霄飛車,經過部分修改之後,轉變成用車輪黨的12道光芒畫作12間愛情旅館,立馬被網友讚「高雄市都發局長就是你了啦!」

 

▼(圖/東森新聞)

 

倒是辯論會上的另一個論戰就被酸到爆。有網友PO出,補教名師高國華的照片,原來力挺韓國瑜的他,除了岡山站最終場外,先前2場旗山、鳳山高國華都沒缺席。寫下眉批說,這個英文夠好了吧!還虧說很會炒股喔!下頭還加碼說主導愛情產業打造摩天輪,怎麼能少了補教人生主角。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你不要指定人嘛,文化局長除了文化素養,推動文化政策之外,推動文創產業之外,他本身我們希望有,對外行銷高雄文化的能力,所以我說希望他的英文very good。」

 

▼(圖/東森新聞)

 

實韓流風下,連網拍商品都沾光,拍賣網站搜尋韓國瑜3字,甚至衛生棉、名牌包,都紛紛主打韓國瑜等字樣,不過韓國瑜競選總部澄清,韓國瑜本人沒有使用網站上名牌包,也確實發現許多商家,甚至攤販都會用韓國瑜金牌增加知名度。韓流掃到網拍界,韓陣營現在也只能一笑置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原前副院長讚愛情摩天輪!再加碼推「纜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