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韓台上交鋒 網友神留言變另類焦點!

2018/11/21 11:5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陳其邁和韓國瑜辯論當下,網路直播討論區反應也相當熱烈。有人急中生智幫候選人想如何攻防也意外成為另類焦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不需要用一支手機,調資料一樣把它調出來,不需要的,就像我不會問陳其邁委員,高雄有多少個消防栓一樣,有這麼多滴滴答答的東西。」


▼(圖/東森新聞)

 

被問到兩個漁港如何轉型,韓國瑜這句消防栓可說是神回覆,網友也附和,其邁高雄有多少消防栓呢?但也有人反酸韓國瑜,問你轉型策略,一個字都沒提,還說什麼滴滴答答,而陳其邁頻頻問高雄細節,甚至還提到高雄十條大路的路名,網友也紛紛笑說,委員不要問路了,是選市長又不是選郵差,還有人說,陳其邁真是合當郵差因為一直在背路名。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你知道我們高雄是歹命人,過得很辛苦,當然對你來講,也許你的了解還有困難。」

 

而陳其邁說出高雄人歹命,網友留言「其邁兄你老爸有錢,不懂百姓苦,不是說不要唱衰高雄嗎?怎麼一直講歹命?」而陳其邁辯論會前半段,講話常常結巴,網友也開玩笑說「是不是沒戴耳機,才會一直吃螺絲跟看稿呢?」甚至,陳其邁也頻頻轉頭看向韓國瑜面帶微笑,有人說是展現自信,但網友也問陳其邁「眼光那麼曖昧是不是愛上韓國瑜了?」

 

▼(圖/東森新聞)

 

另一邊韓國瑜被外界批評答非所問,也有網友說「說好的直球對決呢?韓總這招太好用,永遠都在擦邊球。」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一定要把毒品趕出校園,我希望陳其邁委員,對毒品如何防治,如何挽救所有的青少年學子,遠離毒品要如何作為。」

 

嚴肅地問到青少年吸食毒品問題,網友也狠酸「他道上的當然會關心毒品問題。」韓國瑜太平島挖石油政見,引發爭議網友也拿來作文章,建議韓國瑜,那柴山也拿來挖黃金好了,整體表現而言,有人說陳其邁問題打趴韓國瑜,網友也急中生智,叫韓總下一題請陳其邁唱夜襲就能考倒他,看來不只候選人台上你來往我正面交鋒,網友的回應和想法也意外成了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