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豬說」風波後 花媽雲輔選嘆:選舉這樣選嗎?

2018/11/20 18:52 字級:
讀稿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一整天都在雲林和彰化兩地輔選,被問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因為失言向她道歉,陳菊說沒有接不接受的問題,但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嗎?至於吳敦義則是再次道歉,但表示不會因此請辭國民黨黨主席職位,他說網路聲量已反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支持民眾:陳菊到雲彰兩地輔選,支持者紛紛送上溫暖加油。
 

前往西螺福興宮參拜,致贈匾額祈求媽祖保佑讓民進黨候選人勝選,直搗西螺女婿韓國瑜的票倉,被問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她的人身批評,是否接受吳敦義的道歉?陳菊沒有正面回應,但言語中還是有很多不滿。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是接受不接受,一個國民黨的黨主席,用這種欺凌霸凌侮辱的字眼,台灣社會大概都不能接受,不管如何對人的尊重,選舉有需要選成這樣嗎」。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也自己鞠躬道歉了,請大家可以放手吧,很多人會希望我去輔選,好多啊!像嘉義也是一樣,好多地方我覺得很平穩的我都不去」。

 

▼(圖/東森新聞)


 

失言風波願意道歉但不會請辭黨主席,吳敦義態度明確,繼續為候選人站台助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辭職不可能,我跟你講,絕大多數的網路聲量,現在已經反過來這邊了」。
 

陳菊也花一整天在雲彰兩地輔選,輔選大將花媽力拚穩住中台灣、南台灣綠營執政縣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暗批「肥滋滋母豬」!吳敦義鞠躬道歉:形容不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