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年沒建設!王惠美轟彰化縣長魏明谷「白賊」

2018/11/19 17: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舉辦感恩音樂會,主辦單位估計湧入4千人到場。王惠美除了批評縣長魏明谷這四年來沒建設,人口流失,也強調將推動南彰化蓋捷運。

 

上千人搖旗高喊當選,以行動支持出席晚會,力挺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他說這4年就要讓鐵路高架化開工,還沒審議要怎麼開工,你說像這種騙吃騙喝的謊話縣長,是不是要換人做看看,這樣好不好,好。王惠美開場先抨擊彰化4年來沒建設,人口也流失,批評縣長魏明谷政見跳票。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鐵路納入前瞻,只是交通建設的第一步,再來惠美希望彰北捷運快點來做,把我們彰化和美、鹿港連在一起,形成一個以彰化市為都心的,經貿產銷文創的產業廊道。王惠美強調,南彰化蓋捷運可以增加觀光收入,吸引廠商投資。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還有很多奧步,可能在這幾天都會出現,我們一定要小心謹慎,我們不能再選一個愛說謊的縣長,我拜託我們的鄉親給惠美一個機會,給惠美來服務大家好不好,好,改造彰化翻轉命運。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王惠美提出力拼翻轉改造彰化的口號,就是要帶大家拼經濟顧生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