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形象CF展衝勁 公布造勢時程拚勝選

2018/11/19 17: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發表最新一波形象廣告,並預告選前密集的造勢活動時程,邀請選民站出來力挺。

 

蘇貞昌挽起袖子向前衝,在最新公布的形象影片中,跳脫以往華麗動畫影像,展現寶刀未老的拚勁。

 

蘇辦發言人黃韋鈞:形象廣告其實就是,在傳達蘇貞昌真的是,衝衝衝的精神,而且他這個,衝衝衝的能力,那我們這一次的選前造勢晚會,也是說希望大家能夠跟我衝,一起打造新新北。

 

選前造勢大拚場,蘇貞昌辦公室也公布最後黃金週到選前之夜,共12場造勢活動表,首場從淡水出發,其中18號在蘆洲舉辦會做事連線,22號在新莊邀請金曲獎得主站台,另外還有四場搶攻親子票的玩趣總動員,行程滿檔。

 

蘇辦發言人黃韋鈞:在蘆洲我們舉辦的是會做事連線版本的選前晚會,那就是邀請到基隆的林右昌市長,邀請到新竹的林智堅市長、桃園市的鄭文燦市長,展現真的用四年時間,改變一座城市的能力。

 

選戰進入最終倒數,蘇貞昌卯足全力衝刺,期盼能翻轉新北,拚勝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