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免費載遊子返鄉投票!大車司機恐遭警方約談

2018/11/19 14:33 字級:
讀稿

花蓮子弟,同時也是大車司機的洪堯,在網路上號召買不到車票回家投票的「北漂」游子,報名「免費返鄉專車」,希望能為家鄉盡一份心力,並透過這次機會,讓平時分隔兩地的家庭團圓,但日前桃園跟南部地區都發生提供專車載客返鄉,卻遭警方約談的狀況,洪堯也回應,只要在車上不談政治,就是中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選戰倒數不少「北漂青年」返鄉投票,但在交通較為不便的花東地區,許多遊子搶不到回家鄉的車票,就有霸氣民眾發起「免費專車」活動,要載北漂青年回家。

 

▼(圖/東森新聞)

 

免費返鄉專車號召人洪堯:「付出這些號召的行動,在良知正義上面,我們該給鼓勵的,我們就以行動來表示,如果背道而馳,很抱歉,由百姓的選票來決定。」

他是洪堯,道地的花蓮子弟,網路號召遊子如果搶不到車票,可以透過臉書報名「免費返鄉」,23號下午在台北車站集合,花蓮停靠站包括花蓮、玉里等6大火車站。

 

▼(圖/東森新聞)

 

免費返鄉專車號召人洪堯:「已經紀錄大約100多位了,那車輛的話,目前還在增加中。」

今年41歲的洪堯,5年前轉行載客擁有自己的遊覽車,但前一陣子桃園和南部地區同樣也有民眾提供專車返鄉,因為涉嫌選罷法遭到警方約談,不少網友也留言勸退洪堯。

 

▼(圖/東森新聞)

 

免費返鄉專車號召人洪堯:「不斷地尋求10幾位的律師,哪怕是法院的朋友的長官,我不能透露,在阿堯車上,只要不談政治,或是收取任何費用,基本上都是中立的。」

儘管有觸法風險、警方也不排除約談,但洪堯並沒有被動搖,身體力行以行動回饋家鄉。

免費返鄉專車號召人洪堯:「返鄉的學子,能多花一點時間陪陪家人,先把玩樂的一些活動,跟一些行程暫停一下,家鄉的任何一張選票,都很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免費載北漂青年返鄉投票 司機PO文遭約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