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岡山10萬人造勢!陳菊反擊母豬說 哽咽:我是台灣女兒

2018/11/18 20: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岡山10萬人造勢!陳菊反擊母豬說 哽咽:我是台灣女兒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日在岡山舉辦造勢活動,主辦方宣布已有10萬人到場支持,而高雄前市長陳菊也在晚間7時10分時現身為陳其邁站台,以行動表示力挺,談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暗指她是「大母豬」,陳菊一度哽咽,直呼:「可以糟蹋我,不能糟蹋高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陳菊上台引起現場民眾熱烈歡呼,她連說了5次謝謝,感謝高雄人的支持,接著開始反擊吳敦義對她的批評,陳菊一開口就直說:「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我是有尊嚴、有志氣的子孫!」她說道,自己做了12年的市長,團隊的努力被鄉親所肯定,但現在卻受到國民黨用粗野的方式霸凌糟蹋。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陳菊越說越激動,向支持者喊話,「各位,我要拜託所有鄉親,高雄人站出來!高雄人站出來!個人受到侮辱,受到糟蹋是小事,我要跟鄉親說,我是台灣人的女兒,四十年前我在軍事法庭受到唯一死刑的審判,這種糟蹋對我的生命來說不算什麼,高雄270萬的人口,可愛的高雄人,要一起打拼,高雄大步向前行,不要糟蹋我們!可以糟蹋陳菊,不能糟蹋高雄。」

 

▼(圖/東森新聞)

 

陳菊不斷呼籲「高雄人,站出來」,她表示,「高雄在轉型改變中、進步中,所有高雄人可以作為一個高雄人而自豪,拜託不要糟蹋高雄,她還說到,「很多人不捨我被糟蹋,不斷安慰我,我跟他說不用,因為高雄人會用選票證明「高雄人站出來了」!」激昂的言論立刻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旗津掃街拚人氣 支持者包圍搶簽名喊當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