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了!虧雞福來爹「赤祼告白」記者會拚選票

2018/11/18 18:11 字級:
讀稿

選前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參選以來辦過5埸電音趴,被年輕人暱稱虧雞福來爹,下午召開赤裸裸的告白記者會,為了拚選票脫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選前超級星期天,虧雞福來爹脫了。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因為我已經舉重舉20幾年了,每次大家看到我都會問我說,林義豐你肌肉是真的還是假的,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我就將錯就錯。」

 

一大堆媒體記者圍著,大家最想知道年過70歲的他,身材如何保養的。

 

林義豐:「我只有一天慢跑(記者:所以你一周運動6天)對對對,體力我沒問題啦。」

 

笑說忙選舉,已經45天沒上健身房了。

 

支持群眾:「林義豐當選,林義豐當選。」

 

▼(圖/東森新聞)

 

這場名為赤裸的告白,本來是要控訴台南市政府,卻陰錯陽差變成秀肌肉。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沒有對價關係,沒有違反選罷法,是市政府不准,不是警方都准了。」

 

本來他召開記者會是想控訴台南市政府,不准他在投票當天晚間辦電音趴,林義豐說根本是惡意搞鬼。

 

▼(圖/東森新聞)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平實社區、國賓影城對面,他是已經公文批准了,在這裡,所以他後來擋住了,到底說憑良心說,這不是我們的問題,所以我們認為這個問題沒有溝通好,我們會照辦。」

 

拿出活動場地申請單,明明已經核准,後來又說不准辦,開票後辦電音趴,台灣選舉史上頭一遭,能不能夠像林義豐說的辦到底,恐怕還得要再商言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虧雞福來爹」受邀電音趴 與年輕人一起吶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