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再攻「家族、鄭南榕事件」侯友宜:尊重

2018/11/18 17:09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綠營新北火力全開!前一天蘇貞昌造勢晚會上,鄭南榕的遺孀葉菊蘭,批侯友宜是站在歷史陰暗面,依附黨國、巴結權勢,對此侯友宜簡單回應「一切尊重家屬感受」,至於另一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開直播,稱侯家是錢莊,曾借1500萬給友人,質疑有無收高額利息,不過侯友宜反過頭質疑段宜康的誠信,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了再說。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支持者:「蘇貞昌當選,蘇貞昌當選。」

 

站上吉普車,蘇貞昌賣力跟支持者揮手,周末持續大規模掃街,開出戰車的這招,侯友宜也有。

 

侯友宜支持者:「當選啦。」

 

這掌擊的響亮,侯友宜拼命甩手,這種痛算是選民的熱情,另一種傷是民進黨立委對家族的質疑。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500萬,我要請問侯友宜先生第一個問題是有沒有收利息。」

 

▼(圖/東森新聞)

 

段宜康深夜開直播,指出侯友宜的太太在2012年財產申報時,曾借友人1500萬,不到1年就收回,質疑有無收利息,是否還有債務關係?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記者:是否還有其他借債務)這個...段宜康把曲棍球吞了吧。」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我如果要像侯友宜這樣買地囤積,等著都更發大財,我現在很有錢了啦。」

 

狠酸對手,不過檢視還沒完,前一晚鄭南榕的遺孀葉菊蘭女士,幫蘇貞昌站台時,猛批侯友宜。

 

▼(圖/東森新聞)

 

鄭南榕遺孀葉菊蘭:「得來不易的今天,全面民主化、全面的自由化,如果我們不珍惜,我們下一代不知要面對甚麼樣的凌遲。」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葉菊蘭家屬所說的話,我全都表示尊重。」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對於扭曲事實到蠻有一套,才真的是博士班,你看他可以把逼死鄭南榕講成是救人。」

 

綠營火力全開,反觀藍營陷入黨主席失言風波,想要強硬反擊又有點怕怕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綠相爭!綠說侯稅金、藍說蘇徇私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