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香腸瀑布!韓粉湧鳳山 攤商豪掛2400條發大財

2018/11/17 13:3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的鳳山造勢晚會還沒開始,韓粉一早就陸續湧入,甚至許多攤販、韓粉前一天就已經到場要來先行卡位,國旗、周邊商品都準備好,現場還有人練唱愛你一萬年,一切就是要為了晚上造勢做好準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我決定愛你一萬年,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就要呼應韓國瑜即將要唱的「愛你一萬年」,韓粉聚集,一大早就到造勢地點,自備國旗揮舞練唱,現場熱鬧宛如嘉年華會。

 

韓國瑜支持者:「有韓國瑜我就去,(那你們幾點來的?)我6點半,我8點。」

 

韓國瑜支持者:「昨天晚上我就來(卡位)了,昨天晚上11點半我就來了。」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昨天晚上有來幫忙排了椅子,然後這邊就很熱鬧了,攤商就開始賣,很多人在那邊聊天,就覺得好像變成一個景點一樣。」

 

現場3萬張椅子,不只一早先來人肉佔位,也有不少椅子都被韓粉用衣物來先行卡位,預計湧進大量人潮,一旁攤商也準備好要應戰。

 

東森記者余佩純:「這次韓國瑜的鳳山造勢晚會,一早就有攤販來到現場,不論是賣食物還是賣飲料,甚至是賣周邊的商品,還有人是特地準備小物要來發送,只要買這個飲料,就送韓國瑜的扇子,還有國旗的紋身貼紙喔。」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造勢周邊飲料攤販:「我們準備大概兩千瓶,(會不會怕賣不完?)不會,我們一定很快就可以賣完了。」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造勢周邊菱角攤販:「(準備多少貨?)滿多的,(不怕賣不完嗎?)不會啊,不會,絕對不會,依這種人潮來講,真的,放心。」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造勢周邊香腸攤販:「岡山那一場,我做1200條,不夠,下午5點多不到6點,我就賣完了,所以我今天多準備了一倍的量。」

 

同樣也是前一天,就必須先來卡位,搶佔好位置,備好比平常更多的貨,要來搶占商機,甚至藝術品、水果、蔬菜也通通都有人賣,造勢晚會還沒開始,周遭活動就先動起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如3月瘋媽祖!韓流吹熱商機 鎮瀾宮攤商賺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