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握每一張選票!綠營票倉 陳其邁掃街一整天

2018/11/17 11:3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選情緊繃,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把握最後時間要掃完38個行政區,昨日(16號)來到燕巢、橋頭等區,過去這邊是綠營大本營,不過陳其邁仍然把握最後機會和民眾一一問好,只是一連幾天掃街,他笑說自己也變瘦了,皮帶要多扣兩格才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早掃街車隊從燕巢出發,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把握時間,深入小巷和民眾一一問好。

 

有人揮舞旗幟,也有民眾站兩排,伸長手比出勝利V手勢,甚至有人太興奮,作勢往前,車隊駕駛很貼心放慢速度,陳其邁彎下身子親切握手,掃街行程馬不停蹄,從燕巢、橋頭到永安,中午休息時間則是和民眾一起用餐。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委員行程很趕喔,(點頭)。」

 

只是連吃飯也像打仗,陳其邁10分鐘內吃完,因為行程滿檔,選前要掃完高雄38個行政區,每天忙到幾乎只吃一餐消瘦不少。

 

記者vs.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那時候就說掉兩格,現在是又更瘦了嗎?)沒,沒有啦,掉兩格而已啦,掉四格還得了,哈哈哈哈,(有5公斤嗎?)應該差不多喔。」

 

▼(圖/東森新聞)

 

為了選民,辛苦都是值得的,就像他的雙手有多少抓痕,就代表民眾有多熱切的期盼,掃街車隊一路前進到岡山,沿路都能看見群眾歡迎,還有機車騎士停紅燈巧遇,高舉雙手比YA,只差沒跳起來。

 

記者vs.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這樣就抓傷了,選民太熱情了,還好啦,還好啦,小事小事,(下一次進場有做什麼防護嗎?)就這樣抬著走就不會了,呵呵呵呵。」

 

高雄市長選情緊繃,陳其邁不忘幽默一下,但回過頭繼續掃街,不管是鐵桿深綠還是藍天的區域,每一票都很重要,因為一個問候,可能在緊要關頭影響投票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