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級星期六」韓鳳山造勢 估十萬人湧入

2018/11/17 10:48 字級:
讀稿

把握選前最後一個周末,韓國瑜今天(17日)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不僅多組藝人會到場,許多韓粉也是跑來探路想要卡位,志工們更到場幫忙排椅子,而主辦方這次再度預估,由於場地空間比較空曠,可能也有機會可以再度湧進10萬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余佩純:「韓國瑜再度回到鳳山舉行造勢活動,這次活動地點非常方便,就在捷運站的附近,只要從捷運站走出來稍微拐個彎,就可以抵達造勢會場。」

 

從空拍畫面來看,這次場地面積大,也相當空曠,又位在高雄市議會附近,公車站、捷運交通發達,也因此一早就有不少韓粉前來場勘。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來當探路草,明天(17日)來才知道從哪走,不然怎知怎麼來,(16日)差不多8、9點來,8、9點我就來了。」

 

韓國瑜支持者:「這邊就在我們家(附近),所以說我想要來卡個好位子,站在搖滾區,有想要搭帳篷,可以喔,有點想。」

 

▼(圖/東森新聞)

 

就怕搶不到好位置,住附近都想要先來卡位,現場除了舞台進行最後籌備階段,還有許多志工都來幫忙排椅子,預計要排上3萬張,主辦單位也預估這次加上外圍空間,很有可能再度突破10萬人。

 

韓國瑜支持者:「我身邊朋友他們都要來,沒有要集合,大家都是自動自發這樣過來。」

 

韓國瑜支持者:「(朋友)他們會在我家集合,我家就在附近而已,所以我先來看一下場地,要怎麼進出才方便,因為大家這麼有心來支持,(多少人會在你家集合?)喔,十幾個喔,有十幾個。」

 

▼(圖/東森新聞)

 

把握選前最後一個周末舉辦造勢晚會,這次也是韓國瑜競選團隊首次主辦,還邀請之前曾在網路節目一起合作過的藝人沈玉琳,到場參加,還有歌手陳盈潔、朱俐靜也會一起同台。

 

而據說,韓國瑜除了發表政見,也會加碼唱愛你一萬年,就希望藉此炒熱氣氛,跟民眾拉近距離,做選前最後衝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漂正妹」道歉了!韓國瑜廣告惹議 300字訴真相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