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力助選蘇貞昌 賴清德:選前之夜再回新北

2018/11/16 22:50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賴清德是新北人,這次選舉中也常常回到故鄉,全力輔選同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不但幫他拍廣告、陪他辦座談會,還說自己選前之夜一定會再回新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有些吃味,到底主角是誰?雖然參選市長的是蘇貞昌,但萬里可是賴清德的故鄉。行政院長賴清德:「其實我被蘇院長、蘇縣長,照顧還是比較多,幫忙我的人很多,但是我第一個要感謝的、最感謝的就是蘇貞昌。」不管是助講、拍廣告或是車隊掃街,賴清德都全力相挺,看得出民進黨有多希望讓這位前縣長成功回鍋,沒想到有藍營議員爆料,蘇貞昌在縣長任內抓到職員偷竊,最後開除了事,沒有依法送辦。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我想選舉就是來看,哪一個候選人禁得起檢驗,同時檢驗是檢驗一生,檢驗各種事情,至於其他用一些東西假的,來讓你混淆你的視聽,跟想要撩撥,挑撥你的情緒都不必要。」蘇貞昌自認,禁得起檢驗,同時也要檢驗對手,緊咬侯友宜有逃漏稅嫌疑。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原來是這樣處理財產,原來還偷偷去補稅了,沒有欠稅怎麼還要補稅,沒有逃漏怎麼要補呢?被質疑,就自己把被質疑的講清楚就好,不用再去撈出,又生出別的東西,要來打烏賊戰也不好。

 

▼(圖/東森新聞)

 

就算不想烏賊戰,離投票日剩不到幾天,大概也無法避免唇槍舌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