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髮蠟哥下跪「菜價6天跌2成」菜農怒:嘜擱亂啊

2018/11/16 22:28 字級:
讀稿

自稱是高麗菜農的網紅「髮蠟哥」何將財,因為在雲林向韓國瑜下跪陳情,結果這一跪後,高麗菜價就一路崩盤,6天內菜價下跌約2成,讓雲林農民氣得大罵根本沒人認識他,根本就是假農民,李進勇也罵他長相難看,懷疑他的農民身分,這讓髮蠟哥一度嗆告,但後來又反悔不去,只願意秀出拿出農保繳費證明為自己澄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髮蠟哥何將財(2018.11.10):「真的是,我給你下跪,拜託你啦」。
 

韓國瑜到雲林自稱高麗菜農的何將財髮蠟哥,這驚天一跪引發縣長李進勇的批評。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要找一個農民,隨便找一個也比他好,也比他還要好看,怎麼會找個肥滋滋又紅吱吱的,那是糟蹋我們農民,你們說對不對」。

 

▼(圖/東森新聞)

 

李進勇先是批評髮蠟哥的外表,再質疑他的身分。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這個根本就是假農民,是專門在到處趕場的專業人士」。
 

不只縣長大罵,就連菜農也跟著批評。
 

雲林菜農:「不認識啦,那是假農民在弄有的沒的,害死我們這些農民而已」。

 

▼(圖/東森新聞)


 

雲林菜農:「高麗菜今年算是無預警崩盤,不要再亂了,農民已經心情很差了,不要再弄這些,來吵政治鬥爭讓農民很煩」。
 

 

因為他這一跪,讓高麗菜價也跟著一路往下滑,11月9號西螺果菜市場高麗菜上價每公斤10.4元 ,隔天他一跪,從10.2元一路跌到8.3元、8.1元,14號只剩7.9元 ,6天來跌幅約2成。

 

 

▼(圖/東森新聞)


 

 

髮蠟哥何將財:「你跟敵方有什麼交集,一個民眾突然做這個動作,然後你去污衊他,讓他這樣子很受傷,不合理」。
 

本來髮蠟哥氣得要衝去李進勇的總部抗議,但態度突然轉為低調,否認踢館,還拿出農保繳費證明自清被質疑的多重身分。
 

 

髮蠟哥何將財:「其實沒有政黨顏色啦,只是單純的一個簡單的鄉下人而已,將仇恨有沒有,化解為助人的力量」。

 

 

▼(圖/東森新聞)


 

 

髮蠟哥強調自己沒有政治色彩,不要抹黑汙衊他,雖然雲林縣二崙鄉還有西螺果菜市場的大部分農民還有盤商,都沒人看過或認識他,因此被質疑是假菜農,但髮蠟哥再度出面,只是希望農民的心聲,能被政府聽見而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現身了!菜農下跪韓國瑜 原是名爭議網紅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