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羅淑蕾爆!王如玄買農地又逼買回?

2015/11/25 12:06 字級:
又是羅淑蕾爆!王如玄買農地又逼買回?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才被民進黨立委緊咬她購買軍宅,引發爭議,但現在,連自家人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都爆她的料,說她曾經在苗栗買農地,後來又強迫地主買回,王如玄秀出財產申報,至於農地問題,只透過發言人澄清,是公公所買的,上游地主濫墾,才會要他買回去。

朱玄現身中選會,一前一後走,揮手展笑容,小細節也注意。朱王登記失焦,朱立倫提醒副手要揮手,王如玄趕緊動作,兩人互動看來正常,但配角似乎比主角搶戲,除了軍宅又被爆買農地。就在朱立倫幫忙緩頰時刻,同一時間,立法院黨內同志正在大爆料。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那你怎麼可以說,你買了土地,那不行了,放了好幾年了,那又強迫地主把它買回去。」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資料提供給大家,那麼接受各界檢驗。」王如玄秀了財產申報資料,剩下的都交給發言人處理。王如玄發言人徐巧芯:「王如玄主委擔任勞委會主委之前,那受到施寄青老師的邀約,那因為王如玄主委的公公是學農的,在上游的部分,那地主有所謂濫墾濫伐的現象,因此就會影響下游安全,所以他們就不希望再住在這個地方。」

登記這天外頭有關廠工人抗議,維安人員已經開始保護,朱立倫也在同一天,公布競選影片。但光是聚焦王如玄的爭議澄清,拚選戰的企圖已經是完全失焦。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