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改大砲性格!王世堅拚連任 掃街轟柯「活寶變媽寶」

2018/11/16 19:41 字級:
讀稿

積極爭取連任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很多人都對他的大砲風格並不陌生,而他今(16)天下午掃街拜票,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說柯文哲是從活寶變成媽寶,至於被他罵紅的韓國瑜,他還是有話要說。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你好歐吉桑,你好有情,你看你穿這件衣服,我知道你是王世堅,謝謝謝謝,拍照、拍照,這張照片叫做俊男美女與野獸。」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帶著里長候選人掃街拜票,走到哪不只有人氣,還有笑聲。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妳狗狗養得很好看,毛很好,養得很好看(牠說祝你旺)謝謝,你好英俊,今天才注意看,應該跟你商量一下,選舉你借我用一下才對,現在高雄都流行你這型的。」挨家挨戶彎腰握手,姿態放得低,但說到政壇話題,王世堅分貝加高。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歷經)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所以我打馬屠龍,現在是砍活寶,四年前我們市民的心情是討厭帝寶,選給活寶,但現在活寶變媽寶。」講到對手柯文哲,王世堅毫不留情,另外又提到頗有淵源的韓國瑜,更是話匣子大開。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我認為(韓流)還是沒辦法持久,尤其是他們運用選舉時,民眾總是有一些對時局的不滿,所以用這樣的方式,不好意思。」講到差點停不下來,聊歸聊,可不能忘了選民。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我越想越怕,(韓國瑜)來找我同房睡覺,怎麼又唱夜襲,這很可怕,睡到一半,被他用刀刺向心窩,這還了得。」另外對於最近對手狂打悲情牌,王世堅不以為意,他不為所動,持續維持大砲風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媽寶」大戰開打! 柯媽:每個孩子都媽寶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