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3月瘋媽祖!韓流吹熱商機 鎮瀾宮攤商賺翻

2018/11/15 21:47 字級:
讀稿

韓流所到之處,韓粉擠爆高喊當選,韓國瑜跟盧秀燕到大甲鎮瀾宮參拜,擁擠程度就像每年3月瘋媽祖,攤商賺得荷包滿滿,尤其正值中午12點多,飲料攤業績爆表,其中一攤賣掌中布袋戲業者,兩大戲偶主角更是賣到沒貨可以補。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支持群眾:「盧秀燕當選,韓國瑜當選。」

 

台中大甲鎮瀾宮前廣場,民眾擠爆忙著揮旗幟喊當選,10公尺外小吃街也很擠,攤商忙著收錢,生意好到備貨量不足。

 

東森記者陳稚暉:「攤商說人潮實在太多了,稍早準備的一些食材,其實都不夠民眾來食用,可以看到現場,除了食物之外還有一些乾貨。」

 

拌手禮夯到賣光之前,店家就得及早補貨,韓國瑜和盧秀燕12點多抵達現場,太陽公公高高掛。

 

▼(圖/東森新聞)

 

飲料店員工:「哈囉,我們有賣飲料。」

 

飲料店業績直線狂飆。

 

記者vs.飲料店員工李小姐:「遊客也有變多一點,觀光客也有多一點,(創造平日的商機。)對對對,有差…哈哈。」

 

就連水果攤也人潮滿滿,人潮變多,提袋率也增加,攤商說,完全沒有料到,韓流吹到大甲,人潮竟然多到這樣。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鎮瀾客攤商陳太太:「(希望韓國瑜可以停留久一點嗎?)當然啊,他停留久一點,客人就會買氣會比較高啊,民眾都專程來看韓國瑜的。」

 

韓流帶來商機滾滾,香腸攤老闆娘很興奮,當天備貨多了兩成,但是韓國瑜待不到一小時,韓粉跟著解散,少賺了些錢,相當可惜。

 

記者vs.鎮瀾客攤商陳太太:「(今天的生意跟假日比起來呢?)有啦,有比較好一點點。」

 

▼(圖/東森新聞)

 

不只吃的、喝的,超人氣布袋戲偶,兩大主角全部完售。

 

東森記者陳稚暉:「韓流效應創造攤販商機,尤其布袋戲的銷量,就多了一、兩成,千里眼和順風耳更是全部賣光。」

 

老闆誇口生意多兩成,平日人潮爆滿贏過假日,攤商觀察,這景象幾乎僅次於每年3月瘋媽祖。

 

▼(圖/東森新聞)

 

鎮瀾客攤商郭先生:「多一點生意啊,都是韓國瑜支持者過來比較多。」

 

韓國瑜挾帶超高人氣,所到之處除了人多,連同鎮瀾宮攤商,荷包也賺得飽飽飽,韓流吹到台中人潮不減,滾動大甲商機,帶來錢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選舉熱!國旗賣光 周邊小物業績成長3成 業者樂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