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戰倒數9天 林佳龍烏日、霧峰掃街拜票

2018/11/15 21:19 字級:
讀稿

選戰最後衝刺,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午選在烏日和霧峰掃街拜票,針對對手盧秀燕總部公布的律師團名單,其中有5、6位律師都是林佳龍團隊的律師,引發爭議,林佳龍表示如果冒名這是違法的,應該尊重當事人意願,而盧秀燕方面則是回應,如果有誤會願意修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林佳龍穿梭在烏日菜市場,掃街拜票,熱情的支持者立刻衝上前和他握手,預祝他高票當選。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烏日現在是過去邊陲化,現在成為副都心,所以我有信心,烏日我會以政績贏得選民的支持。」

 

對持續推動的市政成績,有信心能化為選票,贏得市民認同,不過支持的團體中,現在傳出,盧秀燕9號成立的律師團成員和林佳龍鬧雙胞。

 

▼(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競選團隊:「反奧步護民主,全民一起來監督。」

 

盧秀燕的律師團名單共有105人,但有5、6位律師其實早就是林佳龍律師團的成員。

 

律師何志揚:「在第一時間,會覺得你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去使用人家的名字,特別又是在記者會這樣公開的場合去使用,不只不尊重,恐怕也有偽造文書的嫌疑。」

 

▼(圖/東森新聞)

 

有律師發現,自己根本沒說要加入卻被寫上名單,林佳龍律師團副團長何志揚律師也說他覺得不受尊重。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我覺得選舉基本組織後援會,還是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不要為了壯大聲勢要掛名,結果很多都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盧秀燕陣營則表示,名單是由律師團其中一名律師彙整後交給總部,應該都經過律師親自簽名,如果有誤會,總部願意配合修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