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舉熱!國旗賣光 周邊小物業績成長3成 業者樂翻

2018/11/15 21:12 字級:
讀稿

選戰打的火熱,讓賣選舉相關商品的業者笑開懷,專賣國旗的業者就說過去要賣一年的國旗旗幟,最近2個月賣光光,還有造勢場合用的汽笛,批發業者也是說每天都有人批貨,不只國旗幾乎賣光,連選戰周邊的相關商品像是T恤、帽子等等都熱賣,業者說3年來沒這麼熱過,這次真的是發選舉財。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選戰打的火熱,不只國旗旗幟賣的非常夯之外,就連賣國旗周邊商品的這個小店,都擠滿採購民眾。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像這位阿姨,專程來買國旗的背心剩最後一件,僅管穿起來很合身還是要買。
 

購買民眾:「來從這個國旗裝是為了什麼?因為17號要去為我們的韓國瑜造勢呀」。

 

▼(圖/東森新聞)


 

購買民眾:「來買國旗的,因為我這星期六要參加韓國瑜的造勢,先做好準備」。
 

生意真的很旺,人潮絡繹不絕,業者說國旗熱賣,周邊商品業績也成長3成,尤其是t恤跟遮陽的帽子還有文創小物,最受歡迎。
 

業者楊玉梅:「因為選舉關係,然後最主要就是我們韓總魅力實在太強,威力實在太強,對所以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啦,以業績來講的話,業績大概有成長3成左右」。

 

▼(圖/東森新聞)


 

汽笛業者王先生:「500支啦,好,OK,OK,好,算你便宜啦」。
 

不只賣國旗的業者笑咪咪,就連汽笛批發的老闆也是生意強強滾。
 

沒錯,選舉場合藍綠支持者都會用的,汽笛大熱賣,成長2到3倍。

 

汽笛業者王先生:「因為選舉的旺季,包括市長、市議員還有里長,最近每天都有人詢問,有時候一批發就是,一批都差不多有200、300支在批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要來…鎮瀾宮廣場民眾爭睹、攤販備貨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