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岡山造勢韓粉太熱情 韓國瑜維安加強、進場加快

2018/11/15 17:1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14日)在岡山造勢晚會,湧入爆滿的人潮,但是韓國瑜大進場時,原本外界預估300公尺長的道路,可能要走半小時,但是8分鐘就到舞台,主要是因為有非常嚴密的維安,除了有全天候配槍攜帶防彈公事包的隨扈貼身保護,市警局還調派10名特勤、10名制服警員,協助韓國瑜進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造勢場合,韓粉的熱情包圍,常常是讓韓國瑜舉步維艱,尤其岡山造勢晚會爆滿的人潮,加上300公尺的入場步道,怎麼突破重重人牆,迅速的將他安全送達舞台,真是一件大工程,而這次的維安工作可以看到,包圍韓國瑜最內層的是他的胋身義勇軍,防止熱情韓粉再拉到韓國瑜。

 

同時韓國瑜身邊還有一名市警局派的隨扈,配槍同時手提防彈公事包,24小時輪班保護韓國瑜,防彈公事包展開可達105公分的長度,保護候選人重要器官,也是目前保護正副總統的標準配備隊伍的最外層,能突破人牆往前進的,就靠市警局臨時加派的10名特勤、10名制服警員,才能讓韓國瑜在8分鐘內到達舞台。

 

▼(圖/東森新聞)

 

可以看到員警一個個手搭肩膀拉出了人牆,讓韓國瑜通過,這比外界預估需要的進場時間半個小時,縮短了20分鐘,而韓國瑜站上了舞台之後,隨扈一樣提著防彈公事包,站在舞台的兩側,隨時關注候選人的動態,防止發生意外狀況。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有夠多人,有夠多人。」

 

▼(圖/東森新聞)

 

越接近投票日,選戰越激烈,候選人的人身安全左右選局,更是要保護到滴水不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