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選戰拚政見! 「就是要捷運」王惠美號召萬人牽手

2018/11/13 12: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彰化選情激烈,候選人紛紛端出牛肉!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提出,南彰化「就是要捷運」政策,號召萬人沿著彰化縣二林鎮、二溪路,一路經溪湖鎮到埔心、員林,王惠美在前縣長「卓伯源」、前立委「林滄敏」與許多支持者陪同下,也一路從二林要走到員林,希望爭取捷運到南彰。

 

電音三太子、舞獅、滑輪舞龍,還有小朋友組成的滑輪隊伍,這不是嘉年華會,而是彰化人的共同訴求,表演團體在二溪路挖仔橋上展開表演,群眾則沿二溪路一字排開,手牽手在多支隊伍陪同下,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沿路喊手牽手、要捷運,改造彰化、翻轉命運。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有這麼多鄉親站出來,我們彰南要有捷運,蔡總統你有看到嘛?你有看到嘛?」

 

彰化一直以來,缺少大型百貨公司,縣內也無重大交通建設,王惠美提出南彰化,就是要捷運的政策,以步行的方式,從二林走到員林,現場好幾千參與,也喊著捷運來彰化。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我們今天展現出,我們要南彰化要捷運的決心。」

 

由候選人提出政見,更付出於行動,也展現南彰化人民想要捷運的決心。從二林、溪湖、埔心到員林,就是她所規劃的未來捷運藍線。地方要過交通建設,期許地方產業、觀光、生活、就業連成一線,讓彰化鄉親生活更加便利,更多廠商願意來二林中科投資,在地子弟可以留在地方打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