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台大合唱! 茄萣造勢 鄭進一新歌挺韓發表

2018/11/11 11:57 字級:
讀稿

昨(10日)晚間,韓國瑜在高雄茄萣舉辦造勢晚會,人氣依舊不減!引發關注的是,音樂人劉家昌跟歌手鄭進一,首首度同台力挺,跟台下的群眾一起大合唱韓國瑜的競選歌曲,鄭進一甚至唱到感動落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在支持者人海包圍下,韓國瑜走上造勢晚會舞台。這一晚,韓國瑜來到高雄茄萣,舞台上除了有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鄭東元,還有支持他的音樂人劉家昌以及歌手鄭進一,首度同台大合唱鄭進一寫給韓國瑜的競選歌曲。

 

現場群眾一同合唱,鄭進一跟劉家昌一度唱到感動落淚,他們也一起合唱中華民國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市長的個性,影響這個城市的個姓,市長的夢想,影響這個城市的夢想,市長的規劃,也會影響高雄的規劃,各位鄉親相信韓國瑜,我們給民進黨30幾年,可以了啦,我們也稍微換人做看看。」

 

▼(圖/東森新聞)

 

還有知名鑄劍師郭常喜也特別打造一把玄天劍送給韓國瑜,象徵斬除弊端同時振興經濟。

 

造勢行程看出韓國瑜的高人氣,集聚資深藝人大合唱再度增添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旗山造勢 喊場地、動員人數比韓多一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