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辯論表現保守 姚譏「講稿跟2014年一樣」

2018/11/11 11:0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辯論會順利落幕,柯P表現相對保守,姚文智批評柯P都照稿念,結論還跟2014年的稿子一樣,柯P則是質疑丁、姚兩人公布的選舉支出很難讓人相信,另外丁守中則是坦誠自己比較無趣,但有能力把事情搞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姚文智帶了太太潘瓊琪,智囊姚人多,柯P同樣跟陳佩琪聯袂而來,但走得太快,差點就把太太甩在後頭,丁守中則是幕僚團前來助陣,辯論結果孰高孰低,大家不敢自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我2014年跟他(柯文哲)辯論過,我覺得那(結論)稿子幾乎一樣耶。」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去背稿。」三人皆有備而來,但跟丁、姚西裝筆挺相比,柯P只一身純白襯衫腳踩布鞋,跟李錫錕都屬於簡單打扮,但五人之間話語攻防,可就萬般複雜。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相信他們的競選經費,兩千多萬,你相信嗎?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他剛剛就說謊了不是嗎,我公布的是三千多萬,他說我的支出比他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不誠實的人他就會懷疑人家,倒是我們問他的,他的問題他都不回答。」柯P不信丁姚的選舉帳目,姚文智則是在辯論會中三次提問,2014跟今年,柯P是否宣稱關了捐款帳戶還繼續收錢。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014年關帳後)還有930幾萬,進到你的戶頭,你也花得很高興啊。」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不要怕,跑得了和尚,逃不了廟,我想最慢一兩天,一兩天就可以跟大家講(調查結果)。」相較2014,柯P這回辯論採取保守態勢,除了申論、結論都照稿念,交叉詰問,時間更多次沒掌握好,丁、姚兩人可還有情感攻勢。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柯文哲)會搞怪,那我當然是無趣的,但是丁守中絕對能夠,把事情搞好、搞定。」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柯文哲)他媽媽那樣罵我,我並沒有在說他媽媽是說謊,但是那天我看到我媽媽(氣到發抖),真的很難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用力反作用力,(我被罵)我媽媽就很火大,火大就K他(姚文智),就是這樣,你K他,他媽媽也傷心嘛,就是這樣何必呢?」五人混戰,以柯P為箭靶,誰在辯論中佔了上風,支持者們各有想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萬人應援登台演說 激動講競選經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