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拚市場掃街 鎖定婆媽票

2018/11/10 14:0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也開始投入拜票工作,連續兩天都選菜市場掃街拜票。不少婆婆媽媽都很熱情,不過她也是連續兩天都遲到,李佳芬表示非常抱歉,因為路上堵車加上聽過計程車運將提到,高雄有幾個重要的交通要道容易塞車,李佳芬說她都有記下,未來給韓國瑜當施政參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國瑜國瑜國瑜,凍蒜凍蒜凍蒜。」

 

手握過一雙又一雙,李佳芬人氣一點也不輸丈夫韓國瑜。

 

支持者:「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的太太。」

 

蕾絲襯衫、休閒短褲、休閒鞋,李佳芬拜票有備而來,市場民眾也熱情相挺。

 

支持者:「韓國瑜,拜託拜託。」

 

▼(圖/東森新聞)

 

當老公的分身,李佳芬走小巷走店面,儘管有安排的路線,李佳芬一點都不在乎,每雙手通通沒放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之所以選菜市場是因為菜市場不管什麼行業,你都會來買菜,士農工商都會來買菜,我覺得市場是可以接觸到最多民眾的地方。」

 

選戰只剩兩個禮拜,李佳芬投入拜票行程,第二場拜票就直搗綠營堡壘小港二苓市場,一點也都不怕被冷漠,跟老公分開拚選戰,但就有支持者擔心韓國瑜太累身材消瘦。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聽到很多婆婆媽媽支持他的民眾告訴我說,主委瘦很多,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是我照顧不周。那我還是盡量配合他時間,把他身體情況照顧好。」

 

▼(圖/東森新聞)

 

更多人的地方連兩天拜票,都鎖定市長婆媽票,但卻也是接連兩天都遲到,難道是對高雄的路不熟?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沒有沒有,路上堵車抱歉,因為我有幾次坐計程車,我有聽過一些計程車大哥提過,好像高雄有幾個交通要道一直打結,很久都沒解決。」

 

跟老公一起分頭拼選戰,韓國瑜拼大場合,李佳芬就當後盾走基層,要替韓國瑜拿下更多認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老婆李佳芬 出身雲林政治世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